松松雾

老废物了(இдஇ; )

>>百万级啰嗦王一枚,慎。
我算是比较老的00后了,刚才看见这条报道,内心很是激动,因为不可抑制地回想起了当年的很多事。
和终极一班的渊源,是从寒开始的。
反正当年就比较喜欢她,然后就去找了她演的电视剧来看。
然后从此就进入了终级的大坑。
.
第一部看的是终极一班,当时那个开场给我留下的印象很深。——那是第一次接触这种电视剧。
反正当时印象很深,特别是对断肠人。其实他出场的时候既严肃又搞笑。
然后是终极一家。
说实话,当时看到夏天出场的时候是感觉很扯淡的。然后我就在想这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单纯的人。当然,这种想法在我看完以后就结束了。个人觉得终极一家里面的那些就是在讲他们的故事,还有成长的。让人感觉到就很感动。——印象最深的是雄哥在时空夹缝里的时候,大家在外面努力的用记忆留住她, 然后雄哥在时空夹缝里面,寻找她的儿女们。
最后是终极三国。当初看终极三国的时候真的是被逗的哈哈大笑,变很大药水,到现在都还在记得。还有那些奇怪怪的插曲,感觉总是来的很适合,并且总是能调节剧情里很严肃的氛围。
但是后来因为一些原因就渐渐的只扫个大概了。我却依然记得某次回头看终极x宿舍的时候,内心是止不住的悲伤——特别是配上王诗安的爱存在。不夸张的说,看一集哭两次。(*꒦ິ⌓꒦ີ)而且每当想起插入那个画面的时候,内心就是揪着的疼。
.
其实终极系列这么多年走下来,给我带来了很多东西,给我带来了很多的男神们、给了我比较开朗的性格——因为在我心里,终极一直都是我的幻想,撑不下去时候的幻想。
总得来说,在我心中终极是一系列既有爱与成长,又不失磅礴大气的这样一部剧。
2018是我离开终极的第5年,但在这五年里,我始终都记得终极曾给我带来的一切。
【时间有点仓促于是短短的写了点(•̩̩̩̩_•̩̩̩̩),其实心中还有很多很多事情想要和终极的大家一起回味,那是独数我们的回忆。】

评论(4)

热度(11)